跨域傳播國際學術研討會

跨域傳播國際學術研討會

敬邀參加「跨域傳播」學術研討會投稿:

跨域力已成為目前大學最新學習趨勢,本次研討會以「農業與生技產業」、「環境與生態保育」、「社區發展」、「健康養生與促進」之跨領域傳播為主軸,形塑各領域之綜乘效果。

隨著傳播科技的發展,人文社會學術研究在廣度和深度上也大幅拓展,各種媒體滲入全球每個角落,提供大量的資訊、解釋、教育、娛樂,形塑著不同的文化及價值觀;因此,本次研討會以傳播理論與實務之應用為基礎,跨領域至農業與生技產業、環境生態、社區發展、健康養生與促進之訊息產製,並強調新媒體應用,兩者的跨領域結合,既有較深的專業知識,又有廣博的知識面,集深與博於一體之學術研討會,企盼產官學界共襄盛舉,參與此次研討會之投稿與討論。

國立臺灣大學動植物農業產業教學推動中心 敬邀

中華民國108年5月10日

https://newagri.ntu.edu.tw/news/all/1.htm